close

 

 

去年的三月七日

 

第一次參加 Fan meetting

 

有趣的是當時的我還不是鰻魚,也不太認識這位張演員

 

但我還是衝動買了票...只是很驚訝票那麼搶手,當然也不會像前排那樣的狂熱

 

進場前恰巧一次的近距離

 

本人真的有讓我驚嘆到...天使

 

我想大概是剛好穿全身白吧(笑)

 

奇妙的是從來不會用美去形容一個男生

 

直到親眼見過本人後,才發現

 

"美" 放在他身上一點也不突兀

 

看完後,真的很慶幸沒有讓票

 

因為真的超乎我想像的精采

 

那時我真的以為所有的fan meetting都這麼精彩呢

 

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張根碩真的不一樣

 

不過fan meetting之後的幾天雖然有被張先生的魅力所吸引

 

但是追了幾天的消息之後,也就慢慢停歇了,並不是一頭哉進鰻魚池裡

 

因為我知道我對陌生人的愛是不會持久的...顆顆

 

雖然一開始因為美男對張先生感到好奇

 

空閒時再慢慢去看了他其他的作品 ,充其量覺得他的演技還不賴,也滿有魅力

 

直到,某天開始看貝多芬病毒...阿....終究還是跌進鰻魚海裡了

 

因為姜建宇,我進入了張演員的世界

 

對我來說樸實的小姜比華麗的泰京更有魅力與感動

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

聲音

被一個演員的歌聲所吸引

 

開始了解原來張根碩是那樣特別的演員

 

他並不完美,也有很多小缺點

 

但他就是能讓你看到大優點來襯托小缺點

 

反而可愛了

 

從沒想過我會這樣認真的去看一位演員

 

耀眼的星星雖然很遙遠,但卻能從中得到無比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