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著犀利人妻,有幾句台詞滿發人省思


慌亂的年末到年初忙碌的兩個月

現階段是比較清心點,但不禁開始思考應該重視的人生

忍耐才是最強的武器...非常認同

有時吵吵鬧鬧不見得能改善必要的癥結

但是...我的忍耐會有價值嗎

能得到我所冀望的未來嗎?

這樣的努力忍耐可以帶來甜美的時刻嗎

但現在的我仍然覺得忍耐是最後武器

也許有點駝鳥心態,不過偶爾可把大事轉化成小事,也是另一種收穫

有時捫心自問

為了工作,犧牲了甚麼

犧牲了時間,漸漸的生理也開始慢慢抗議


減少與親朋好友在一起的時光

減少看宇宙星星的心靈時間

現在的我覺得好委屈...

這些幸福時光實在不能用實質報酬去衡量

BUT 

堅信委屈只能靠自己解決...道路或許會好走些

選擇不戰而逃 還是 光隆戰敗

該走哪條路,真的不明確

不過,這場戰役
我想已經撐夠久了


我可以退出嗎???


誰能給我答案

NO

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