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以前自己總是講些很搞笑的話…

 

 

學生時代流行哈日
下課時間總是聽到同學們談論日本偶像EX:三宅健 堂本剛 木村
但我可是真的從來都沒聽過
跟朋友哈啦總帶著果斷的語氣說”我才不會哈日咧”
幾乎沒在聽日文歌看日劇等
那時覺得買卡帶 CD很浪費錢…貴松松捏

 

過了些年認識一個哈日朋友
整天老是放著日文歌,也沒有特別驚豔感覺
直到看了LIVE DVD…
終究還是變成哈日族?!
喔!不,只是喜歡的歌手剛好是日本團體罷了(笑)

 

 

這幾年韓流來襲
電視再怎麼轉都是韓國偶像or綜藝節目
本來只大紅一團,現在變成團體十之八九都會紅
想想韓國真應該感謝台灣的節目
整天撥放,看久了也變熟悉了
本來不知誰是誰,現在可都認的出人囉
不只台灣,連日本也吹起韓流
或許是長久看慣了日本偶像的拘謹
韓國偶像的搞笑功力變成一種魅力
導致韓流一發不可收拾,一團帶著一團掘起…
但不可否認有些團的音樂真的很棒
歸於那些偶像團體還真有點委屈他們呢

 

歷史再度重演…
本打定主意飯上宇宙團後,絕對不會再有例外
看著一推哈韓族,直說自己絕不會哈韓
只會在閒暇看韓劇…之類
萬萬沒想到最終還是飯上一隻兔子!!
喔!不,只是喜歡的演員剛好是韓國人而已

 

追星很傷本
只好安慰自己歌手界演員界各一麻
只是剛好歌手去串場當演員一下(演技在我看來很好笑)
只是剛好演員興致一來出了唱片(歌唱的還不賴)
凡事就是這麼剛好拉


 

但我還是要強調
我真的不是哈日哈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