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開場白很難...
文筆淺薄的我要如何完整表達這場撼動呢

曾經在演唱會前
思考著如何把當下的激情儲存下來
後來發現
位置不安全
技巧實在有待加強呀(笑)


現能擁有的那些美麗片段與聲音
真的很感謝那些大愛分享的粉絲們(鞠躬)
重溫那段瞬間進入異次元的魅惑裡。


只是在分享心得前,不得不說

6/25那天整個晚上是在懊悔中度過
那種心悶是足以放聲大哭的痛呀
但,由於此種行為實在有點蠢,所以阻止了自己表現出小孩子的搞笑行為...
就這樣悶悶的過一晚...
BUT
隔天的一堆閃文,可真把我推入暗黑深坑呀~~~~嗚
這種遺憾很不美麗耶...


anyway
結論,心得是---如果能看兩場就好了(遠目) 以上。喂

 

 

 

 

 


一年半內到訪台灣三次
算是很頻繁的韓星
第一次非鰻魚精神去觀賞
沒料想到張"演員"可以把全場撐起,沒讓我覺得有一絲絲無聊的念頭

第二次呢
似乎一腳已踏入鰻魚池裡,但仍然堅首住"不哈韓"(笑)
因為工作關係也就不去了
或許心裡是在遲疑
是因為他的戲他的臉,我才關注的嗎?
老實說~有時真不覺得他有特別帥...(笑)

第三次,CRI SHOW
短短半年多
心境上可稱為台鰻了
他的臉只是飯上的誘因
而真正能維持鰻魚的活力只有他的"真善美"


搶票搶的兇呀
回想起開賣加場那段時間可真累呀
經過風風雨雨,總算可順利北上了~呼
 

 

 


其實我不擅長把感動體現於文字上
縱使心中有無限感慨,也無法表達出千分之一的美麗

聽說人的記憶其實是分段的
這秒注視著你的眼,下一秒就聽著聲音
所以記憶是用片段拼湊出來的

現在回想起SUK來
就是片片段段的
得閉上眼才能回到那個瞬間及畫面

當近距離見到大生人時
不誇張,就是美!
就像個精緻的洋娃娃
但又很有男人味
看那手臂、嗓音
一個很MAN的男人,卻可以很美...
縱使去年的0307已讓我見識到
但這還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覺得一場演唱會最幸福的時刻是前一天與開場前十分鐘
那種期待讓人感到幸福滿滿的

 

開場的LET ME CRY
拉開序幕

經過一年洗禮
王子現場唱功真的進步很多
這場SHOW儼然把他當成"張歌手"

 

能親耳聽到公信榜冠軍單曲,好感動阿...
再聽到OH MAY DARING,甜滋滋滴...
新眼看到姜武決搖滾的 MY BUS,熱血沸騰...
再然後,黃泰京的依然...回到初衷
因為那是第一眼的魅力,還是得歌頌一下好了~


MC部分

KEN桑的出現是大驚喜
他主持進退得宜,對藝人有某些程度的熟悉
對話中又可帶點幽默
FAN MEETING最怕找冷場主持人
看到大好人出現真是有鬆一口氣呀
雖然張小兔的機智可彌補
但總是來者為客麻
唱唱跳跳撒撒嬌
如果連主持也要自己來也太累了(笑)

張小兔作為藝人,他很真
但就怕遇到假面主持人
那他的真就會被曲解了
不過他說話的技巧很高深
隨便就可以說出座右銘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很表面
當他在深度訪談中
總是會忘了他幾歲...
到底他還只是24歲的孩子罷了
可能因為他的老成
外界對他的標準與檢視也相對提高


印象深刻是當他每個方向都送上飛吻時
某位粉絲也回給他一個飛吻...結果,他拍回去了...
哈~那表情真是搞笑的可愛
還有一幕就是他躲在椅子後面的樣子
這個王子說高大很高大
但縮起來又可以小小一隻的
超可愛滴~~~
MOMO真的非他莫屬呢
唉~
果然是年紀大了
對可愛的東西抗拒不了呀!

當在翻寫真照片時
心裡直想~~~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
怎麼連照片都跟女生一樣漂亮呀

 阿~對了
這次的翻譯不得不稱讚唷
一直以為她是內地人,但又有人說她是韓國人...不管啦~
總之她把SUK的話語修飾的不錯
大概都能真實翻譯出SUK想說的話
也儘可能注入適當的情緒在裡頭。

 

 


再來再來就是...
最最期待的"LOUNGE H"

先前或許看過水管的片段
但,這場秀一定要親眼看到才能感受到那種震撼
視頻遠不及LIVE的鼓動

當王子一身全白登場
絕對魅力灑滿現場
能襯托出全白氣勢的男人真的不多
所以每當王子穿白色系列~~~大愛

原來他最適合簡約
頭髮全紮起,一身樸素色
卻能魅惑全場。
這就是張根碩~right!

深情醉人的嗓音瞬間幻化成電音DJ
能把台大體育館變成夜店,不得不說讚啦

張小兔就是有本事把文靜鰻變成短暫的夜店gril
王子show舞,鰻魚熱舞
這種熱情互動
亞洲歌手的演唱會少之又少吧...
大部分都是歐美國家才能如此

我要說我要說~~~~~王子扭舞真迷人


安可

第一場的安可聲總是比較弱
所以只有正規一安
明明知道每每都是終場比較精彩
情勢所逼阿~~無法度

王子穿白T看起來很MAN呢
其實並不是像螢幕上看起來那麼瘦弱
身體有些許厚實
白T配上孩真大笑臉
這是我們最愛看的表情
不管經過多少年
希望那大笑臉依然能留在王子臉上...真心的。

 

像夢一般的THE CRI SHOW就這樣瞬間結束了。

 

 

 

就算是過了好幾天耳邊回響都是babababa...shaking it....put your hands....諾一家諾一家多
就連在車上明明放的是BB的歌
似乎又可依稀聽到王子電音嗓...
只能說開highway 最適合放lounge H 的專輯
唉~真的中毒太深

 

 

CRI SHOW結束後
花了一星期追後續消息
追著追著失落感逐漸長大
再之後...我開始克制自己不去爬文不去follow新聞

因為想讓自己冷靜
想暫時遠離有張小兔的網路世界
狂放後的心是需要一點時間歸位的

這場show不僅宣洩想見生人的願望
也宣洩了平時壓抑的情緒

 

當中王子說了些心裡話
真是有打中鰻魚的心
這場SHOW我已用心去記憶
或許在未來某時間點
可能對張根碩這位藝人開始陌生
但這一場show的感動
已烙印在心中
想起時能激起嘴角的一抹微笑
那看這場show就值得了。


之前聽聞有些粉絲因為suk某些表現
而開始遠離or無感
我只想說
當你開始質疑這顆星對你的意義時
就去看場SHOW吧
看完之後,或許那些質疑與冷靜都將被自己拋到腦後

 

他曾說過
謝謝鰻魚喜歡不完美的他

 

但我覺得
因為他的不完美鰻魚才能更愛他
不完美的他總是能給我們太多太多驚喜
所以,謝謝他的不完美
我們才會擁有期待!


I LOVE THE CRI SH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